11.7.09

最后一个"二十多"岁...

今天来到我来到人生中最后一个“20”,明年的今天就是三张的开始了,接着还有四张、五张等着我。。。哇,真的很恐怖!
以前还是中学生时,就时常想象20岁的花样年华,毕业以后可以自立耕生,不用依靠父母亲,那样也就不用被他们限制这个、那个。但是,到了20几,却没有做了什么可以令自己骄傲的事。现在回头看,才发现挥霍了最美丽的20几,岁月在不知不觉中流逝;恍然间,看似不远的从前已经离我10年了。就像中学时代的朋友,我们已经离中五毕业11年了。可是,今天还能收到他们的祝福简讯,心中的感动真的不懂要怎么形容。所以,我想跟他们说:--
玉君 :你没有记错,今天是我的生日!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哦!
宝庭 :我还以为你会忘记我的生日呢!
西门 :我的生日礼物呢?
阿琬 :谢谢你几乎每一年记得我的生日,超感动!
伊微 :对不起,错过也是七月份生日的你,是7月7号吗?原谅我。
阿花 :都这么熟了,讲“谢谢”肯定不足够,那么,说“爱你久久”吧!(上次放飞机,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还想约你隔天吃早餐,不要生气我,pls。)
二姐 :谢谢,谢谢!
晓慧 :谢谢你的用心!
佳霓 :幸好你记得!我几怕你忘了!
点算一下,也没超过10个朋友记得;不过,想回来,我也不记得超过10个朋友的生日,惭愧……
像耀辉在他部落格说的,以前可以庆生7天7夜(那比较像节庆),但现在的庆生比较像朋友聚会。我也有同感。也是他那篇生日感想(有提起我的名字),令我“强制”自己设立部落格,因为我想跟不能常见面的朋友保持联系。你知道啦,有baby是不能常出门的嘛!
不能不提我四个好同事,买蛋糕和我吃晚餐庆生!蛋糕好好吃,虽然包装不怎么样。阿3问我有没有许愿,肯定有啦,我今天早上就决定切蛋糕时要许下什么愿望了,哈哈!我是有备而来的!那些忘了我生日的朋友,明年要“sek do” 一点啦!还有,请你们在我这里留下你们的消息,ok? (7月9号写)

7 comments:

  1. 你的吉隆坡同事11.7.09

    祝你生日快乐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Jesmond11.7.09

    Halo... happy belated birthday!!

    Please blog more and hope to see more update about u...

    Jesmond

    ReplyDelete
  3. just wanna let u knw,I came by,,,
    and also to correct you :哈咯孩子的妈,认识你几久料,酱都还要写错我的名字?:P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toro17.7.09

    那天突然记起你的生日时,屈指一算,竟然29岁了!因为自己的记忆中,你好像还只是27岁,哈哈。。。
    你会发现,当过了30后,时间将过得更快。
    最近自己也在感叹,十年就像眨眼般过去,一切都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事般。
    其实也无需感叹虚度光阴,生命本来就是一个过程。
    不要让生命留下遗憾,就要把握每一天,珍惜自己所拥有的。
    要做到,其实并不容易。
    我们总把注意力放在自己没有拥有的东西,金钱,地位。。往往不会去想自己现在已经拥有了什么。
    知足,才能常乐。
    没有生日礼物给你,就以这句话共勉之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小邓,对不起.没注意你头上还有戴草帽,是我眼花...
    totoro,真的好想不要变老.对于我的美貌渐渐消逝,这点我还是不能释怀.

    ReplyDelete
  6. 亲爱的,

    第一次来,发现自己忘了你生日,也发现,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blog里头,感觉很复杂啊。。。

    祝你迟来的生日快乐。

    我爱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ahruey29.7.09

    thank, fei fei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