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7.09

呈辞

参加FM这个组织已有三年多了,但是最近我好想呈辞。
在一个组织也好,一间公司也好,重要的是大家对你价值的肯定,既然不愿肯定,也不至于要扯后腿吧。虽然我挂名是文书,但说穿了也只是个会议记录员、负责处理例常文件的委员。繁多的书写工作,真的让我透不过气。更气的是,一旦发生错误,我就是箭靶!
也许我学不会有些人在其他人还未发飙时,就马上找理由保护自己的功夫。他们长辈赐教,我只是点头接受,因为我不喜欢解释。错了,下次就改。可能,我年纪最小,所以令他们没有信任感;应该是我年纪比他们小,所以可以不顾我的尊严。
我一直抱着为天主服务的宗旨,他们说什么负面的话,哎呀,听过去就算了;他们要求这样那样,我就尽量满足他们。但是,久而久之,我真的不能负荷。我也付出很多,只是他们认为理所当然,挑剔别人的短处来承托自己有“过人之处”。虽然我的价值不是由他们来决定,但是我也是有感受的;听多了,我也会疲乏的。就这样吧!办完这次就收山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